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专题学术报告暨夏令营宣讲会


作者:钟芊芊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杨征    审核:谢岚    上传:薛春芳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助力解决学生考研疑虑,了解最新的考研形势与招生信息,生科学院邀请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陈振夏教授和颜彦研究员,于6月16日上午在学院智慧教室举办了专题学术报告暨夏令营宣讲会。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谢岚,院长余光辉,党委副书记杨征,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李晓华,辅导员方文杰以及部分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颜彦结合自身的教育和科研历程,介绍了其前期的研究工作及成果,并结合主要的研究模式和方法,对目前的研究方向细胞命运决定和肿瘤异质性做了论述。陈振夏做了“精准营养,健康你我”的主题报告,从食物营养健康效益挖掘、食物与生命健康、营养精准性等方面介绍了食品营养科学的研究成果。

在夏令营宣讲中,陈振夏从历史沿革、校训校风、办学理念、校园环境、教育体系、学科特色、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围绕师资队伍、研究成果、科研平台、校企合作、国际合作、人才培养、课题组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的情况,推荐和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将于7月份举办的夏令营活动。

与会学生与陈振夏和颜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两位老师就大家所关心的重点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余光辉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充分准备,坚定理想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从而实现自我的成长和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