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习湖北省科技创新和生物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18日下午,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邀请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蒙祥教授作学术报告,学习湖北省科技创新和生物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精神,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院长余光辉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湖北省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和《湖北省生物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学院将以产业规划对接为抓手,积极主动融入科技经济发展。各科研团队要认真学习文件,梳理思路,找到着力点,形成各个团队的工作方案。在汇集各个团队方案的基础上,认真研判分析在十四五规划中开展工作的可行性,确定学院重点关注和支持的方向,形成特色的产业发展规划。

副院长谭艳平在会上通报了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情况,生物工程专业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的情况。强调了考试质量专项检查监测点,希望老师们在本学期从考试命题阶段开始做到规范合理。通知第13周的金工实习调课、期末考试命题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