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推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吕璐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6日上午,“才聚光谷”生物城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东湖高新区招才局和我校招就处、欧美同学会联合主办,生科学院、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来校招聘的共有来自光谷生物城的75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中包括受邀参会的部分校友企业,提供研发技术员、检验工程师、项目经理等上千个岗位,面向生命科学、医学、药学、化学、计算机、信息技术、机械设计、行政管理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不仅应聘的研究生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各企业的情况,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也主动参与进来,研究生导师们一方面现场指导研究生应聘,另一方面通过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各项需求,为未来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方向提供了参考,也为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

多年来,生科学院与光谷生物城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每年都举办生物城专场招聘会,通过各种渠道推进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与光谷生物城的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