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校党委副书记宋发军给生科学院学生讲校史


作者:沈柯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10-28

在学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于1027日下午在11号教学楼210教室与生科学院学生座谈交流,与同学们畅谈校史校情,以及生科院院史,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征,班导师李晓华老师、程国军老师,以及生物制药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与会。

座谈中,宋发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从我校的校史谈起,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起源与历史背景、建校以来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大事记,并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生科学院的发展历史。他表示,生科学院是一个具有历史底蕴的学院,发展至今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在未来用自身的成就为学校与学院增光添彩。

宋发军还就校庆期间的相关事宜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强调作为民大学子,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的70周年校庆。

李晓华、程国军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既深入了解学校与学院的历史,又激发了努力奋斗、为校争光的决心。将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在新的起点再出发,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