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吕璐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8C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谢岚、院长余光辉、研究生辅导员吕璐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余光辉指出,就业对每一名研究生来说是人生大事。大家要认真理解国家经济形势,仔细研读当前的就业政策,主动出击,要常常关注各类人才招聘信息,多方面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几率,提高就业质量。

研究生辅导员吕璐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纪律,并提醒毕业生外出找工作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戴好口罩,注意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规定。

学院党委书记谢岚表示,学院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希望同学们能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根据自己的综合素质,适时参与就业竞争,抓住机遇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式和岗位。

生科学院将多方位拓宽就业渠道,继续教育引导研究生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调动毕业生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