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3日下午,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国家民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并布置近期工作安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谢岚带领全体教职工原文学习了国家民委党史教育简报第394142期内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神圣职责,容不得任何停留、迟疑、观望,容不得半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容不得“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成做好了”,要用真抓实干的作风、精益求精的精神,向党和人民交出优秀答卷。强调必须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所处的历史方位,切实找准自身定位,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防止工作越位、缺位、不到位。强调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高度重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法宝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坚决贯彻落实党对民族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部署。

会议了强调实验室安全、国庆假期值班、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