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学院举办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9-07

9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校领导边境、李金林、宋发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学术交流中心主会场,生科院全体班导师在学院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主持。

李金林传达了国家民委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后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宣读了班导师聘任文件,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边境强调班导师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落实班导师工作的各项要求,凝聚力量做好班导师工作。宋发军强调要落实“三全育人”,全体班导师要做到“四个一”,开好一个会,明确一个角色,上好第一课,走好第一步。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劲松副教授和我校药学院尹世金教授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感悟

学校会议后,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生科学院班导师聘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给全体班导师颁发班导师聘书和班导师手册,并合影留念。会后,学院立即召开新生班导师工作培训会,部署新生班导师的工作重点,强调相关注意事项。

学校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培训会

学院班导师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