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江华芳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7-09

7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会上,谢岚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中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各方面、迅速兴起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自觉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为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专业建设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强调要将教研室建在专业上,认真准备工科专业认证,做好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

会议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实验室安全检查、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期末成绩录入、实习安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