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反电信诈骗等相关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薛春芳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30

429日上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谢岚结合学校上当受骗师生的真实案例,对防范电信诈骗作了进一步宣讲。她强调,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电信诈骗工作,深刻认识开展防诈骗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诈骗活动的严重危害性。学院通过QQ工作群和学院大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防电诈的宣传与教育,教职工要充分利用课堂、班会、团队组会开展宣传教育,全院师生务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尤其要注意防范社交软件、不明短信、购物平台等途径的诈骗,大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全院师生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和谐安宁。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57745984\Image\C2C\Image1\2D4F44CB6E90D15B4308312C2205A10A.jpg

临近“五一”假期,学院党委书记谢岚特别强调了假期实验室安全问题,各科研团队及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征通报了本科生就业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第二学位、科研助理等就业渠道的相关信息,解读了劳务协议、三方协议、第三方派遣等签约形式。会议要求老师们多关注招聘信息,多了解国家对毕业生就业的相应政策,有针对性的引导毕业生实现多渠道就业。副院长谭艳平重点强调了本科生毕业论文完成的质量,并对毕业论文的格式、查重、参考文献及论文装订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根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内容,按学院各专业人数布置了任务及项目申报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