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学习并布置相关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薛春芳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23

4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谢岚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开展网络安全自查工作的文件精神。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保障校园网络安全,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评估及整改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建设,全面加强“两微一端”的账号及内容管理,全院师生须加强终端设备的病毒、木马全盘查杀工作,全力保障学院网络安全。

说明: I:\生科院工作文件\生科院  行政\【学院各类会议及活动照片】\全院教职工大会(2021.4.22)\IMG_20210422_143253.jpg

院长覃瑞重点汇报了所在科研团队的建设及管理情况,并就学院目前科研团队建设整体效果不突出等问题,从团队管理、激励机制、对外合作交流及团队文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征通报了本科生就业工作情况。会议要求老师们多关注招聘信息,结合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更高效指导学生职业发展。副院长余光辉结合研究生复试情况,对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要求。副院长谭院平传达了学校当天上午召开的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的主要精神,并就相关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另外,对各专业召开的教师和学生座谈会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会议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会议特别要求,各科研团队及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值班制度,对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落细、落小和落实,严防细小失误造成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