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 “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来校招贤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上午,“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我校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前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和我校招就处、欧美同学会、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主办,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创新基地有限公司、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主要面向相关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和大三实习生。

此次来校招聘的共有来自光谷生物城的7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研发工程师、生物信息工程师、实验技术员、销售专员等1500余个岗位,面向生命科学、医学、化学、计算机、电子技术、机械设计、电气控制及自动化、法学、中文、新闻、财会等专业。其中,既有适合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也有适合非毕业生的见习与实习岗位。

图.招聘会现场

上午9时许,在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个企业已将宣传板展出,各个展台上摆放着宣传册子,对招贤纳士迫不及待。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的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各企业的情况,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各企业的招聘人员也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特色,企业优势及薪资待遇等问题。

图.应聘学生积极咨询

近年来,光谷生物城每年定期来我校举行专场招聘,帮助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校企双方实现了资源互补,共同助推光谷发展。生科学院也将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与光谷生物城的产学研合作。

供稿人:黄心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