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校党委书记边境与生科学子座谈交流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0-02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边境与生科学院青年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9月30日晚,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生科学院生物技术1701班全体学生,以及学工部、校团委、生科学院主要负责人等与会。

座谈中,边境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学校在抗击疫情、保障教学、稳定校园生活等方面推出的各种举措和做出的巨大努力,寄语同学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信念,增长才干,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发展、社会需要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报告了对未来的规划。同学们表示,在祖国华诞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老师们与大家座谈交流,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同学们谈到: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疫防疫,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所有青年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这也使大家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当代青年的寄语“青春由磨砺而出彩”,认真学习,增强本领,磨练意志,扎实工作,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边境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大家在发展规划、专业学习、考研升学、就业创业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回应学生们的疑问与困惑,解答大家的各种问题。

学工部部长李川国、校团委书记周刚、生科学院党委书记谢岚分别作了发言,鼓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修炼出直济沧海的本领,用自己的青春之力为祖国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祝愿同学们佳节快乐,学业有成。

座谈气氛十分热烈,几小时的交流师生们仍意犹未尽。同学们表示,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和沟通,既更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加深了师生感情,又得到悉心指导,解决了学习生活上的一些困惑。老师们表示,交流中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使今后的工作更精准、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