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中南民族大学校史馆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21-03-04 10:07:15  浏览:

 

    

中南民族大学校史馆位于14号教学楼四楼,面积约1300平方米。校史展览以“永跟党走 铸魂育人”为主题,分为七个展厅,全面展示中南民族大学建校70年来的办学成果。展馆包含1500余幅图片(表),370余件展品,融合了文字、图片、多媒体、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并且利用AR、VR、讲解机器人等多种现代化信息技术,生动地展现了中南民族大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历经了创建、停办、恢复、发展和壮大的不平凡历程。

校史馆现已经布展完成,于2021年10月29日开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史馆目前仅面向校内师生员工开放。为控制参观人数,请登陆此链接  https://dacx.scuec.edu.cn/onlinework/appointment/toAppointment,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提前预约。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27-6784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