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校史馆)完成《2022届毕业合影纪念册》印制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11-10 11:47:07  浏览:

    档案馆(校史馆)目前已完成《2022届毕业合影纪念册》印制工作,并向校内相关单位发放完毕。该纪念册纸质版已存入档案馆作为声像档案保存,电子照片导入校史馆校友查询台提供查阅。

    《2022届毕业合影纪念册》的内容主要包括前言、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主要领导致辞及各学院毕业生的合影,共收录照片133张。文字与照片分别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及22个学院提供,合影照片以学院、年级、专业(或班级)为单位排列,通过不同镜头定格了我校2022届的7223名毕业生的青春印记,成为我校广大校友在校期间学习历程的见证。

    据悉,自2019年以来,档案馆(校史馆)持续开展各学院毕业生合影照片的收集、整理、汇编成册工作,并将其列为声像档案整理归档的重要工作。该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字、摄影:吕晓宇 编辑:田银娟 审核:樊俊 上传:彭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