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社学院历史学专业在我馆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田银娟  时间:2022-02-28 17:05:21  浏览:

    2月25日上午,民社学院历史学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档案馆(校史馆)顺利举行。档案馆(校史馆)馆长樊俊、副馆长李保臣,副院长陈祥军、历史学教研室主任方长明、王艳勤副教授及档案馆(校史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历史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樊俊馆长在座谈会上致辞,对民社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档案馆(校史馆)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档案馆(校史馆)将全力配合学院实习工作,充分发挥档案馆(校史馆)的育人功能,让学生实习有收获、专业有提高。

    民社学院陈祥军副院长表达了对档案馆(校史馆)的感谢,希望今后档案馆(校史馆)和学院能够加大合作力度,在教师科研、学生学习等方面扩大合作,学院也将发挥专业优势和育人功能,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历史学教研室主任方长明、王艳勤副教授对校档案馆(校史馆)能够为历史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培训等方面的机会表示感谢,将积极配合档案馆(校史馆)的相关工作,让学生在实习中深化对所学专业的认识。

    学生代表刘书林表示,非常感谢此次学校档案馆(校史馆)和学院提供的实习机会,将努力提高专业知识,认真完成各项实习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樊俊馆长与陈祥军副院长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民社学院历史学专业实习基地在校档案馆(校史馆)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更与档案馆(校史馆)在人才培养、业务交流、理论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契机。

                                                                  作者:张俊潇  编辑:田银娟  审核:樊俊  上传:田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