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赴安徽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黄晴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2024年1月29日至3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陈英明老师赴安徽省合肥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了安徽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安徽省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与沟通。

图1 陈英明(右三)与企业负责人合影

图2 陈英明(右一)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英明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及自己所在资源团队的科研开发及产学研情况,针对生态、环境和新能源等共同交叉的领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双方探讨了联合建立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等相关内容,并初步达成协议。

此外,陈英明在安徽访企拓岗期间,还对学院2021级资源专业本科生肇小天进行了家访,与学生及家长就学业发展、职业规划、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家校协同合作,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图3 陈英明(右一)与学生肇小天及家长交流



编辑:黄晴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