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资讯分享会

作者:刘明涛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效开展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让广大同学能够及时排解心中的烦恼,掌握情绪调整方式,以积极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2月6日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资讯分享会,全院各班心理委员参会。分享会由辅导员王莹莹主持。

分享会现场。刘明涛摄

会上,王莹莹老师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校内外心理门诊基本情况和相应的预约方式,并告诫同学们出现不良情绪一定要及时排解,及时接受专业的心理咨询,最大程度预防心理疾病,维护自身心理健康。随后,各班心理委员根据班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面对的困惑难题,王老师针对低年级和高年级面临的不同情况,一一进行指导教育,在现场学生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纷纷表示将在平常工作生活中多留心同学们的心理状态,积极采取有效举措。

通过本次分享会,心理委员们对自己工作的定位及服务的方法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与会心理委员们表示,他们将在实践中进一步探索和完善工作方法,更好地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怀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






编辑:王莹莹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