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带团建,凝心促发展

作者:刘娜

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贯穿人才培养教育全过程,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1211日晚上19:00,资源与环境学院在13-261举办了以“党建带团建,凝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创新创业主题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张俊宏、2023级全体研究生、2022级部分研究生以及20222023级部分本科生参与会议。

双创赛事宣讲会现场。 张星宇摄

会上,副院长张俊宏表示创新型青年人才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社会实践等多方位的综合能力是当务之急。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和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利用学院搭建的平台,把握机遇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

副院长张俊宏致辞。 张星宇摄

随后,研究生会学术创新部负责人姜美玲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各类赛事的参赛安排进行了介绍。苏清牧轲、柯璇、张胜男和刘钦等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就往年参赛经验进行分享。他们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总结了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分享了克服困难的经验与方法。

为进一步加强跨年级学生间的交流碰撞,学院创建双创赛事交流群,不定期分享赛事通报,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经验,助力学院双创事业更上一层楼。

学生代表分享参赛经验。 张星宇摄

此次宣讲会是我院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我院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切实凝聚青春力量,推动党团组织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力量,激励青年党员、团员学生发挥优秀才能,共创赛事佳绩。学院通过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机会,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提高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刘瑾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