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关怀到寝,温暖人心 资环学院开展大四学子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孙锦涵

为进一步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深入了解大四学生的思想动态及考研、就业状态,解决学生急难愁盼诉求,凝聚师生情感,127日晚,资环学院开展大四学子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院长孙杰等院领导及2020级班导师们共同到学生宿舍慰问大四学子,派发慰问礼品和祝福卡,为其送上鼓励与祝福,助力备考求职学生调整好心态,坚定就业升学信心。

学院准备慰问礼物。李钰摄

“那些刷过的题、熬过的夜,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闪闪发光”“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愿你的努力成就灿烂明天”“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院领导及班导师们亲手写下的祝福卡承载着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真切祝愿。除贺卡外,慰问礼品还包括橙子、柿饼以及各种小零食,寓意心想事“橙”“柿柿”如意,简单的礼物却充满了美好的祝愿。

“慰问大四学子是学院多年来的暖心传统,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来分装礼物也是我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祝福。”环科2101班李钰说。

学院准备的礼物。李钰摄

“考研心态最重要,不要慌!”“找工作有进展吗?”“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啊!”院领导及班导师一行人深入寝室,将礼物亲手交到每位同学手里并送上祝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进度以及考研、就业等情况。

院领导及班导师们一行到寝送祝福。李钰摄

面对学院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并畅谈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

徐志高副院长同学送祝福。黄炎摄

“贺卡上还有可爱的简笔画,能感受到学院准备礼物的用心和浓浓的人情味。”收到礼物的大四学生表示,这份惊喜让自身有了更大的动力前行,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即便是冬夜里,心里也暖洋洋的。

院领导及班导师们手写的祝福贺卡。刘娜摄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大四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关注,留下了温暖的记忆,更使他们坚定信念,为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学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用温情关怀学子,为大四学子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支持与帮助,全力助推广大学子的升学、就业之路。





编辑:王莹莹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