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3年班导师工作午餐会

作者:刘娜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落实“三全育人”要求,促进班导师队伍建设,凝聚协同育人工作合力,127日中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13号教学楼261会议室举办2023年班导师工作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子元、院长孙杰、组织员唐光海、党委副书记蓝永丽、副院长徐志高、副院长叶恒朋及班导师参加。午餐会由蓝永丽主持。

会上,各班导师分享了近期工作体会,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低年级学生的学习自主性较差、对未来发展规划不明是目前面临的共同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各班导师提出应加强师生互动,同时以榜样精神为引领,邀请高年级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解答学生对未来的困惑并督促学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

班导师工作午餐会现场照片  刘娜摄

随后,党委书记刘子元对各班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各导师也需要关注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以良好的状态开展科研工作。副院长徐志高指出学风建设仍是学院关注的重点,未来需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组织员唐光海用“引导、用心、用情、奉献”阐述了班导师于学生的意义,希望老师们抓好日常工作,做好学生成才路上的领路人。

最后,院领导及各位班导师书写贺卡为正在为考研、求职、考公等努力的大四学子们送上温馨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心想事成,前途似锦。

本次班导师工作午餐会为学院老师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明确了班导师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三全育人”团队建设,用实际行动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助力。





编辑:刘瑾   审核:刘子元、蓝永丽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