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树清廉之风, 学院党委组织参观清廉学校主题书画展

作者:李佳

笔书廉洁志,墨画清朗风。正值全校上下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之际,学校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新时代清廉学校主题书画展,资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于118-10日间以支部实践活动的形式来到光谷美术馆参观书画展,从书画作品中感受二十大精神的磅礴,在艺术氛围中熏陶廉洁文化。


图为行政党支部参观书画展

图为环境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参观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以绘画、书法等形式呈现,精选师生廉政诗词书画,每一幅作品都在展现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各支部师生在参观过程中,有的在作品前驻足观看,久久品味;有的深受震撼时内心不由地发出感叹;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影;研究生党支部请到管理员对展览作品进行讲解,深度理解作品内涵。

图为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书画展

师生们通过参观此次展廉洁书画作品,不仅感受到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所取得的卓越成效,也接受到了廉政文化教育的沁润洗涤,进一步提高了思想修养,更自觉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图为本科学生党员在展览馆前留影参观

有老师说,做人要像中国画,清新脱俗意境深;做事要如中国字,横平竖直显正气。有学生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生逢其时,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参与者,我们重任在肩。我们要坚守廉洁自律,牢守纪律底线,狠抓作风建设,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编辑:刘瑾   审核:马国杰   上传:刘瑾   发布时间: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