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俊

5月12日下午,资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和《关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国杰主持。

上,党委书记马国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员韩昕领学了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副书记黄本金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副院长徐志高通报了关于《关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

学院领导班子交流了理论学习体会;党委书记马国杰对加强理论学习、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融入到教师课堂思政、学生实践活动中进行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的发布是新时代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标志性成果,学院书记信箱、院长信箱、纪委信箱供师生反馈意见,各党支部、教研室要组织师生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合法权益和校园安全稳定,并将学习情况于525日前报送学院党政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校;学院领导及党政办公室要根据信访工作条例梳理完善学院规章制度与信访工作条例冲突的地方,并上报按程序修订;学生党支部提交支部会议记录本及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至学院党委检查选拔,积极备战学校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加快推进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展,落实各项工作程序,尤其是要及时将发展党员材料提交副书记审核等预审程序落实到位,公示上学院网站等。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