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春季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宋逸安

近期,受奥密克戎影响,全国多地疫情频发,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事宜的部署,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春季“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于3月30日上午11点在学院报告厅261、资料室249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瑾老师主持,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刘瑾老师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入3月以来,我国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波及范围不断扩大,已波及28个省份,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在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到以下几点 :1.核酸检测不缺位,对己负责对他人负责;2.及时接种新冠疫苗,筑牢个人安全防线。3.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汉、外出必请假,降低传播风险。4.遵守校纪校规,不翻墙不钻洞不闯门。5.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凝聚抗疫共识。

最后,刘老师强调清明假期马上到来,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劳逸结合。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户外集体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促进同学间的友谊。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