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秦谊兴

金秋九月,中南民族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为让全体新生了解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制定人生规划,9月12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黄本金副书记主持,学院在家领导、新生班导师、班主任助理及部分学院老师和同学参加。

典礼开始,全体奏唱国歌。礼毕,黄本金副书记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三个欢迎”,欢迎新同学来到英雄而美丽的武汉;欢迎新同学来到美丽的中南民族大学;欢迎新同学来到创造美的资源与环境学院。

孙杰院长对所有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可以明德修身、志存高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高尚的品德修养,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希望大家可以勤学乐学、完善自我,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希望大家可以健康体魄、完善身心,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瞿军老师代表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热烈的欢迎。瞿军老师指出对于大家来说,首先大学是一次更为深切的自我认知,需要大家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其次大学是一次更为深刻的自我提升,大学最为重要的仍是努力学习,面对艰难困苦大家应迎难而上;最后大学是一次更为深远的自我实现,大学时期的磨练让大家勇挑时代重担,不负时代期望。

学生代表李馨菲同学代表资环学院同学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热烈欢迎。她希望大家不忘在初入大学所饱含的憧憬和希望,不要被挫折和困难所击倒,要带着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天,对未来作出更为细致的判断和规划,不负韶华,勇敢前行。

典礼的最后,全体师生奏唱校歌,在激昂的校歌声中,2021级全体新生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开始了他们的大学生活!

至此,资源与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