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践行“两会”精神,投身美丽中国建设,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张萌萌

2021年3月13日,全国“两会”刚结束,3.12植树节的第二天,我院2个本科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武汉新洲区将军山林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投身美丽中国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本金和16名学生党员参与了义务植树活动,在这个春天种下绿色之树,希望之树。

阳春三月,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走来。资环党员学生关注“两会”焦点,心系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提前在武汉市“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平台进行预约,确定在植树节期间进行义务植树,积极做好人员、交通、物资等相关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不怕困难的精神,扶苗正树、挥锹培土、提水灌溉,最后再将二维码标识牌系上,经过登记后即可通过二维码识别出该树苗的植树人。党员同志们经过团结协作,最终把一颗颗的银杏和紫薇种在荒坡之上,让原本荒凉的山坡顿时现出希望的生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播种绿色就是播种希望。活动从早晨7点半出发到接近中午1点返校,虽有不易,但党员们都以能用自己的双手助力美丽中国的建设而倍感开心。




编辑:杜亚光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