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为我院本科生宣讲环境与公共卫生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

作者:李开宁

2021年2月6日上午,香港浸会大学环境与公共卫生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主任钟珊珊博士(Dr. SS Chung),为我院本科毕业生开展了环境与公共卫生管理学理学硕士课程宣讲。宣讲会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形式进行,我院吕康乐教授主持了本场宣讲会,近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课程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上,钟主任首先从大家共同面临的全球温室效应和肺炎疫情问题出发,引入开设环境与公共卫生管理专业的重要性。紧接着钟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申请攻读该专业硕士学位的基本条件(特别是英语要求)、学费费与奖学金、专业课程(含实习)的开设以及就业前景。钟主任强调,该专业毕业生就业市场广阔,可以从事环境管理、公共卫生管理、食物安全管理,以及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方面的工作。最后钟主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部分该专业优秀校友事迹。宣讲会结束后,钟主任还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钟主任1996年博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现任香港浸会大学生物系高级讲师,是环境与公共卫生管理理学硕士课程主任,并担任可持续发展校园专责小组负责人。她一直致力于研究香港的废物与环境政策,承担多项与废物处理和回收行为相关的课题。





编辑:张俊   审核:马国杰   上传:杜亚光   发布时间: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