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作者:郭莉

20201222日上午,我院环境催化与污染控制基金工作坊和水土环境修复基金工作坊,联合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三位校外专家,分别是华中科技大学的朱丽华教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的张亮教授和中国地质大学聂玉伦教授,所邀专家研究方向涉及环境化学、生态与测量、环境工程三大领域。我院教师杜亚光、陈绍华、郭莉、赵玉凤和徐梦老师,以及化材学院的李覃老师,均在本次论证会通过PPT报告的形式,展示了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计划内容。专家对每个申报计划项目的创新性,进行了点评,并对申报计划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交流。本次专家论证会的召开,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论证会由孙杰院长主持,科发院的黄秋波副院长和白云老师参与指导。我院吕康乐教授、徐志高教授和王成俊教授等10余名教师,出席了本次论证会。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