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2019年中央专项项目结题工作

作者:程聪

123日,资环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中央专项结题报告会,接受专家组对我院2019年中央专项项目执行和项目产出效益核查。出席本次项目结题报告会的领导有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专家金士威教授、李覃副教授和吕康乐教授,及校外专家王靖宇教授和张玲玲副研究员。会议推荐王靖宇教授为本次专家组组长。本次结题报告会采取专家组答辩形式开展,陈柯主任担任会议主持人,并汇报资环学院2019年中央专项项目信息与执行情况。

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陈心浩主任强调本次结项工作重点考察项目产出效益分析支撑材料的规范性、资产购买入库使用全流程管理、设备服务教学效果、项目支撑的科研产出、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等5个方面执行情况。专家组在听取结题汇报、查阅资料后,对我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本科教学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考查,专家们就关注的各方面问题进行现场求证,学院领导一一予以细致解答。

专家组组长王靖宇教授肯定了我院中央专项项目取得的成绩,鼓励我院申请更高的科研与教学平台,以本为本促进学生的培养。陈心浩主任对各职能部代表和专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资环学院每年中央专项执行进度、产出效益、日常管理等取得的成效,并对我院明年的中央专项给与了几点意见,包括要加强中央专项全过程管理,对每年专项申报做长远规划,并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资源与环境学院建设。最后,孙杰院长在认真听取了各专家意见后,代表我院表态对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并提出我院在明年的专项执行工作中应取得更好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