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考研就业指导和疫情防控安排布置会

作者:田安雯

20201120日下午16:00,我院2021届本科生考研就业指导会在11号教学楼31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7级辅导员卡德尔旦、兼职辅导员田安雯和2017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卡德尔旦老师主持。

17级新任辅导员卡德尔旦老师首先做自了我介绍,他重点对同学们毕业前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期待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尽力为学们提供满意的指导和服务。针对毕业年级的实际,他强调了学院和辅导员和都将致力于助力同学们顺利毕业、获得满意的升学和就业去向,他还结合自己的求职经验对同学们求职进行了分享指导。

兼职辅导员田安雯结合近期对全体学生开展的升学就业调查问卷数据,为全体2017级学生做了分析和问题解答。针对考研学生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帮助学生稳定了心态,回答了学生的关于初试、复试相关的问题,特别对临近考试前的备考心态和策略进行了指导。

最后,卡德尔旦老师就疫情防控和身体健康等安全事项作了提醒,通报了近期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明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提醒同学们日常做好防护,注意天气骤变降温的保暖,预防感冒,特别强调了发热等疫情相关症状的应急处置流程,要求严格按要求及时报告尽快处置。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