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们都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也期待在未来与大家在顶峰相见

讲述人:美术学院 卫皓奇

时间:2021-07-18 作者: 来源:

回顾大学四年,离别的情绪涌上心头,我不禁感到鼻酸,过往的一幕幕画面,仿佛就发生在昨天。这四年里,我曾抱怨过武汉燥热暴雨频发的夏天、不见雪花寒冷的冬天,抱怨过拥挤的交通与喧闹的早晨;也曾为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的武汉而担忧。四年后,武汉成为了我除家乡以外最熟悉的城市,而民大就像是我在这座城市的庇护所。

四年间,我要感谢始终践行“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园,她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也在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们:下雨天无法正常出行就第一时间搭桥“造路”、封闭管理就想办法让食堂送餐饮到宿舍楼、为增强学生体质搭建新的体育楼……可以说在民大的每一天,我从没有羡慕过别的学校。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我感谢在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每一位老师。他们有能力、有才华、温柔又细腻,他们用尽毕生所学教授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成长。其中,我特别想感谢的是我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龚唯老师。我在大二上学期获得的第一个设计类奖项,就是在她的字体设计课上。通过双向选择,我的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也如愿是她。于我而言,终究是是善始善终、没有遗憾了。

我也无比庆幸我能够在视传二班相遇一群优秀又善良的同学们,庆幸遇到每一位有着不同性格却同样优秀上进的朋友。我相信我们都会有更美好的未来,也期待在未来与大家在顶峰相见。

最无以言谢的是我的父母。自高中开始,我就开启了长达7年的求学之路,虽和父母聚少离多,但他们一直是我坚实的后盾,坚定地支持我的每一个选择。

“下个学期我就不回来上课啦”,写到这里,我实在无法控制住泪水。每个故事都会拥有一个结局,我感谢陪我走过四年时光里每一个可敬的人,四年已过,时间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收获。

总之岁月漫长,值得期待。在此,我真心祝愿美术学院的各位老师能够生活幸福,事业有成。祝愿我和我的同学们在各自的天地大有作为。祝愿庇佑我四年最好的母校——中南民族大学越来越好。

(编辑:谭敏)

热门新闻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