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未经授权借用我校及校庆名义进行侵权行为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0日,中南民族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近期,我校发现多家单位、组织或者个人在未经我校授权的情况下,以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为名义,在其商品或者视频网络媒体上大肆宣传其商品或运营的网络宣传媒体。

上述单位、组织或者个人的行为,已严重侵犯了中南民族大学的合法权益。为维护我校合法权益,现声明如下:

一、自本声明公布之日起,所有单位、组织、个人必须立即下架未经我校授权的带有上述署名内容或者类似署名内容的商品或者网络宣传广告。否则中南民族大学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司法途径请求侵权方给予停止侵害、赔偿损失等侵权责任,从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二、自本声明公布之日起,严禁任何单位、组织、个人在未经我校授权的情况下,以中南民族大学70周年的名义作为宣传用语。一经发现,中南民族大学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司法途径请求侵权方给予停止侵害、赔偿损失等侵权责任,从而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南民族大学

2021年11月9日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版权所有© 2016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公安备案号:420111020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