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正文

相聚南湖岸,共话民大情 ——管理学院1989级校友回访母校,共叙师生情

发布人: 作者:王卫、胡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10月4日至5日,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座谈会,10余名1989级财经系校友携家人相约母校,畅叙同窗情谊、共话学校发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红燕作为同级校友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翟华云主持。

1989级财经系校友于校训石旁合影

校友们参观了5号楼各楼层展板及教室布置,感叹学院变化。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大学校园时光,并向母院交流汇报了毕业以来自身的成长与成就。

翟华云对校友们不辞辛劳回母校回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历年来的办学历程及相关发展成果。

李红燕副校长作为同级校友,她感慨而又深情地表示,多年未见同学们风采依旧,可以一起重温大学时光是一次宝贵的体验。同时她表示,我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专注于培养具有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的时代新人,也涌现出了如在座各位一样的一大批创业精英、行业翘楚和企事业单位管理核心的优秀校友典型,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母校及母院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希望校友们搭建互动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共同奏响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交响乐”。


座谈会上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

随后,在学院志愿者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民族学博物馆等校园特色文化育人平台,回顾了母校光辉的发展历程。通过重游南湖岸、南湖园,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母校的美好时光与美景尽收心底,要常回家看看。

责编:李明亮   审核:闻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