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量: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评选通知


现将关于2022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下发,请有意向申请高顿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认真阅读《管理学院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文件,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注意事项如下:

一、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管理学院大学二年级以上进步显著的学生,每年奖励人数不多于20名。奖学金的标准为1000/人。

二、评选要求:自强自立,积极进取,评定学期无挂科课程;家庭户籍地来自西藏、青海、新疆、云南、甘肃、宁夏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少数民族同学优先,当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各类困难生资助的同学不再予以资助。

三、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年级推荐,并提供相关申报材料。

请申请同学于2022106日之前将附件1的纸质表和电子档交于各年级负责同学。

管理学院

202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