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检查会

发布人:周雪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量:

    

        2022829日上午,学校检查组领导张淼、侯睿到我院进行座谈。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张劲松、副书记雷长生、副院长翟华云、李超锋、周运兰及办公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邹反修同志对学校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对管理学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院长张劲松同志从学院开学准备情况、疫情防控、暑期的工作、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等等方面作了介绍,并且对学院人才引进难题、会议室网络问题等提出了建议。副院长李超锋同志对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如何加强专业特色建设、校级质量工程项目指标分配问题等作了汇报。副书记雷长生同志对本科学生工作、暑期家访、2022届毕业生就业、学生返校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且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和企业微信操作设置等提出了建议。副院长翟华云同志对科研项目申报、创新创业工作、科研考核与职称评审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副院长周运兰同志对研究生、外事和辅修工作等作了介绍,对研究生管理工作、辅修招生等难题提出了建议。邹反修同志就学院在加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最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作了详细的汇报,对学院在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及学院领导班子职责细化分工作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最后,学校检查组领导表示已将学院汇报和建议都作了记录,将会如实无误的反馈。邹反修同志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她表示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落实学校各项要求,定期开展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同时,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完成学校任务。


编辑:赵金铭    审核:李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