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为促进师生间交流沟通及教学改革,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完善教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水平。2020年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超锋同志主持,校级督导苏亚民老师、院二级督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对入学以来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式等方面发言。同时,学生们对学院教学硬软件设施的不断完善、教师的辛勤培育等也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围绕着同学们反映的有关问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从教学管理、学分分布、课程特性等角度现场给出详细的解答和反馈。此外,校级督导苏亚民老师总结了上一阶段的二级督导听课工作,强调了学校督导听课制度的相关规定,传达了有关精神。

    会议尾声,李超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补充解答,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及时听取学生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意见,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育人水平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及时汇总、归纳和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逐项整改并及时做好反馈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角度配合教师上好每一堂课。最后,李超锋院长对学生代表积极踊跃的发言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