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创新

管院财会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 作者:谢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我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刘耕宇、杨明月,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王艳飞三位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2023 年10月20-21日在山东财经大学(圣井校区)举办的“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分别是我院周运兰、刘亚伟和苏亚民老师。

“正保会计网校杯”第十二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的又一次规模更大、更加规范的全国性财会比赛。大赛以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要竞技内容,分别考核各参赛队伍的财会知识掌握水平、临场发挥能力、财会实务能力以及综合表现能力。该届大赛在历时一年的赛程中,共有近 400 百所高校,数十万学子参加了初赛和各省复赛,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各省级复赛中成绩数一数二的获奖队伍参加决赛。

我院会计和财务管理系一直积极组织本专业及对该比赛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参加该校园财会大赛,不仅加强了跟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使同学们提高了财会技能、综合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为未来走进工作岗位,走向社会及继续深造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周运兰    审核:闻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