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班团委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 作者:李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生班级管理,提高班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9月22日晚,管理学院在15号教学楼成功举办2023级新生班团委工作培训会。管理学院2023级辅导员李丹以及2023级各班班团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2023级辅导员李丹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贾羿泽、杨爽两位同学主讲,在讲座中,他们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他们提到:“班委是班级建设的重要组织力量,是学生和老师之间联系的纽带,承担着服务师生的职责。作为班委,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在工作中要注意沟通方式和方法,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此外,还要注重团队合作,共同推进班级建设。”

2023级新生班团委工作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会为新生班委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和职责,并从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宝贵的经验。这无疑将对他们今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为管理学院的新生班级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李明亮 审核:闻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