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一览老师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简介--史俊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量:

个人简介

史俊、女、管理学博士。2005年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获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获硕士学位;2007-2010年任职于北京正略钧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任咨询顾问;201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获博士学位。

近年来,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1项,中央高校基础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项目2项,参与多项省部级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课题。在国内外SSCI/SCICSSCI源期刊《科研管理》、《管理学报》、《中国科技论坛》、《科技进步与对策》、《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发表论文数篇。

主要研究领域:政企关系、政策决策、数字经济与中小企业发展等。

主持科研项目:

[1]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资源拼凑视角下新创企业外部关系质量对企业成长的影响机制研究(19YJC630140,2019-,在研;

[2]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新创企业外部关系质量对企业成长的影响机制研究:基于资源拼凑的视角(CSQ19041),2019.1-2020.12.结项.

[3]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 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制度创业者研究(CSQ16005),2016-2018.结项.

[4]中南民族大学教研项目:基于CDIO-CMM的民族院校创业人才培养模式(JYX18071,2019-2021.结项.

代表性学术论文:

[1].互动导向的新兴产业政策决策过程研究以物联网产业发展的三个宏观政策决策过程为案例. 科研管理,2015.

[2].如何提高新兴产业政策的决策质量-基于证据决策新视角,中国科技论坛,2020.

[3].资源配置视角下战略性信息产业基地建设决策过程研究-以物联网产业为例, 科技进步与对策,2016.

[4].新兴产业政策决策过程中的不确定性管理研究-基于物联网产业的三个宏观政策决策过程的案例. 管理学报,2015.

[5].政府如何制定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以物联网产业为例. 中国科技论坛,2015.

[6].新兴产业的制度创业者研究-基于物联网产业的案例. 科技进步与对策,2015.

[7]. Can China meet its 2020 economic growth and carbon emissions reduction targets?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