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一览老师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简介--毕达宇

发布人: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量:

 

基本信息:

姓名

毕达宇

职称(导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系所

信息管理系

主讲课程

管理信息系统,python数据分析

研究方向

网络信息资源管理、用户感知与信息行为、网络信息生态

个人简介: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2012年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并于2015年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出版专著1部,在图书情报工作、情报理论与实践、情报科学、现代情报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网络信息资源管理的理论与应用,网络信息生态学,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等情境下的用户感知与信息行为,网络数据分析与挖掘。

主要研究成果及代表作品:

1. 商务网利信息生态链动态平衡机理[M].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2. 基于情感依恋的用户高质量在线评论信息生成模式[J].情报科学,2020(CSSCI)

3. 依恋理论视角下用户在线评论信息生成动力机制[J].图书情报工作,2017(CSSCI)

4. 商务网络信息生态链动态平衡影响因素及实证分析[J].情报理论与实践,2016(CSSCI)

5. 用户在线评论数据挖掘的网商信用度分析[J].现代图书情报技术,2014(CSSCI)

6. 网络信息生态链稳定性研究[J].情报科学,2014(CSSCI)

联系方式

电话


           15802767805

E-mail


           124815822@qq.com

通讯地址

 

办公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