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一览老师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教师简介--李东娟

发布人:管理学院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量:

 

  基本信息  


姓 名

李东娟

 


职 称

讲师

系 所

旅游管理

主讲课程

饭店管理原理,饭店实务

研究方向

饭店管理


 个人简介

李东娟,女,19811月生,回族,山东德州人,博士,中南民族大学旅游管理系讲师。2004年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67月至今任教于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讲饭店管理原理、饭店管理实务、酒店英语等课程,授课风格严肃而不失活泼,互动性强,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深受学生欢迎。工作期间,先后在《旅游学刊》、《统计与决策》、《中南民族大学学报》、《贵州民族研究》、《商业研究》等刊物发表数篇学术论文。论文多次被引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评价。2015年度参加湖北省委组织部“博士服务团”项目,被委派到黄冈市黄州区旅游局挂职,挂职期间积极融入地方旅游事业,努力将所学知识服务于社会。

 主要研究成果及代表作品

主要学术著作:

1.《基于顾客价值的在线旅游企业差异化战略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独著,20154.

2.2015武陵山片区旅游协作发展报告》,湖北人民出版社,合著,20175.

主要学术论文(部分):

1. 城市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休闲阻碍及其协商策略——基于湖北三市的调查数据分析,学习与实践,CSSCI2019年第5.

2. 酒店其他顾客行为对顾客感知服务质量的影响,旅游学刊,CSSCI2014年第4.

3. 酒店顾客感知服务质量的影响维度,统计与决策,CSSCI2014年第5.

4. 民族地区旅游企业成长机制及对策研究,贵州民族研究,CSSCI2014年第2.

5. 旅游网站在线商业模式创新研究,商业研究,CSSCI2014年第10.

6. 酒店品牌丑闻的溢出效应研究——基于网络评论内容的分析,旅游研究,2017年第3.

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F9《旅游管理》全文转载.

7. 休闲体育活动向旅游活动转化的实证研究——基于武汉市的调查,湖北体育科技,2017年第10.

8. 酒店业员工主、客观阶层认同与主观幸福感的关系研究,旅游研究,2018年第5.

9. 深度休闲效益:文献综述及理论模型建构——基于骑行和马拉松参与者的研究,湖北体育科技,2018年第10.

 联系方式


电 话

  15827477837

E-mail

xixi2butterfly@126.com

通讯地址

武汉市洪山民族大道182(430074)

办公地点

旅游管理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