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深入2023级新生寝室走访慰问

发布人: 作者:李丹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量:

   98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翟华云、党委副书记李明亮、2023级辅导员李丹一行走访新生寝室。在走访中,他们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就新生报到、宿舍安排及适应情况都做了了解。

翟华云表示,大学是人生的新阶段、新起点,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在未来四年充分利用学校的良好条件,不断拼搏和努力。李明亮则指出同学们要从一名高中生向一名能独立、敢吃苦的合格大学生转变,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可及时向学院和辅导员寻求帮助。

1 管理学院领导与2023级新生进行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民大是一所非常漂亮的学校,宿舍条件很好,食堂饭菜也很可口,在报到的这两天更是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悉心安排和学长学姐的热情接待。在未来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不辜负良好的校园环境,好好学习用心生活,向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不断努力。

管理学院一直秉持学生第一的原则,学院领导、老师经常利用下班或课余时间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心理动态,及时解决学生生活中的困难,充分发挥了学生寝室在师生沟通交流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编:李明亮   审核:闻亮   上传:白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