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曾城皓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202112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劲松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江在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小江分析了委属院校办学成绩与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时代的办学方向、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新时代委属高校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传达学习了落实贯彻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任务清单。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国家民委直属高校座谈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具体工作,对标对表,逐一梳理,查摆问题,全面开展落实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