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到管理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量:

122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同志一行赴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会。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

邹反修同志对统战部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从学院教师基本情况、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及学院教师学习情况、学院领导联系教研室并与党外知识分子谈心谈话情况、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情况、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进党校进课堂情况、近五年学院出国访学教师情况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院长张劲松从学院学科建设、学院的发展规划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作了汇报。副院长翟华云汇报了民革组织的工作情况;其他院领导联系调研提纲分别汇报了自己所分管工作的情况。

副部长张荔芳同志对管理学院后期要做的几项工作作了布置;常务副部长唐光海同志对学院的统战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也为学院的工作困难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学院继续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培养和推荐工作,不断加强学院统战团体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力量,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