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立德树人    正文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一行赴管理学院召开《中南民族大学人才支持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20211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深入学院,参加《中南民族大学人才支持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工作座谈会并发表建设性讲话。科学研究发展院副院长皮鑫、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张劲松主持。

会上,乔俊杰介绍《中南民族大学人才支持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出台背景,强调相关标准和要求,并表示文件充分考虑了科研周期等综合因素。各位参会老师在深入学习文件内容及精神后,对该文件内容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乔俊杰和皮鑫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院党委书记邹反修表示学院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将学校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最后,乔俊杰强调学院要进一步重视对人才实施办法的意见收集,宣传学习到位,并将整理好的意见和建议上报给学校。


审核人:邹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