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管理学院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增进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项目申报水平,2022228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5号教学楼召开了国家项目申报辅导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肖人彬教授、武汉纺织大学夏火松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郭海湘教授主讲,并且邀请了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张劲松院长、翟华云副教授、赵晓飞教授、窦彬教授进行项目指导,管理学院2022年度申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授主要围绕申报流程、申报课题、项目课题组、课题论证等方面展开讲解,其中着重讲解了课题编写的相关内容,指出国家项目的申报需要注重选题和研究方法,选定研究方向后要认真编写课题并加以论证,增强研究的科学性和可信度,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会后,申2022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们目的立依据、研究内容、技线目特色与新、研究基等方面作详细汇报。各位教授真听取各个汇报对项目研究内容、申报书撰写存在的问题与申的充分指和交流,分别对国家项目的选题、研究方向、项目申报书中摘要内容是否充分凝以及申报书内容格式等方面提出中肯的修改意和建

此次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深入讲解了国家项目申报的方法与流程,增强了学院老师们申报国家项目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对学院相关的学术科研发展做出了积极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