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管理学院组织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活动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杨昕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量: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专门组织学生于五栋教学楼506会议室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10时,二十大开幕会准时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跟随直播画面,起立奏唱国歌。所有人都秉持着庄严的态度,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和先烈默哀。随后,全体人员坐下,认真聆听报告。报告开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都聚精会神,边听边记。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使在场的每一个人无比振奋。“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感染着全体人员,大家纷纷情不自禁的鼓掌,会场里时不时爆发出的掌声表达着大家对报告内容的赞同以及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最后,观看直播完毕,全体人员举起手中的国旗合照。

通过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大家深受鼓舞。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党的精神的活动,更是一次提升自我内在精神高度的机会。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受益匪浅,今后也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思想和行动统一,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学习到的丰富内涵,转化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