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李冰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量:

20221018日上午10点,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五号楼22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均参加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邹反修主持。

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张玉蓉摄

会上,邹反修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体会。雷长生同志认为,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新观点,彰显了中国特色,是中国自信的体现;王卫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环境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最基层的老百姓的生活,认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高校一线辅导员,应该多关心关爱学生,鼓励学生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王宇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在班会、年级大会上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作用。最后,邹反修同志表示,作为学院党委书记,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院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加强学生思想认识上的引导,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邹反修以《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四个方面为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和辅导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建设党课。通过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认识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邹反修同志讲廉政党课。张玉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