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共奋发”暑期主题实践活动汇报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卢海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量:

(图片:王宇娟)1012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青春共奋发”的党员暑期实践活动汇报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汇报。支部书记卢海涛同志、组织委员王宇娟同志、宣传委员曾城皓同志以及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丹同志担任本次汇报活动评委。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青春共奋发”的党员暑期实践活动汇报会

参加本次汇报的党员共分成了12个小组,分别围绕“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投身基层服务”、“用眼睛发现中国故事,赓续文化血脉” 、“用耳朵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人民诉求”、“用内心感受时代精神,弘扬榜样力量”这四个主题,就自己在假期开展的实践调研活动进行了汇报。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汇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围绕本次实践的背景、目的、内容以及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评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条理清晰的答辩。从汇报效果来看,同志们的实践活动与自己家乡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具有较为现实的调查价值与意义。党员同志在调研全过程准备充分,认真落实,在实践过程中付出了实实在在的汗水与心血,也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干与激情,达到了让青年党员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

支部党员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大地的女儿”黄文秀的感人事迹

支部党员讲述“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汇报活动结束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海涛同志对本次汇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活动开展的十分成功,充分展现出了支部党员在今年暑期实践学习的成果,也为创新支部理论实践学习活动开了一个好头。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踔厉奋发、砥砺奋进。

今年以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专题理论学习、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日常实际工作考核评定等多种方式来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要求支部学生党员既要能潜下心来扎扎实实的学习党的理论,又能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做好实际的工作。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砥砺奋进,以突出的理论学习成果和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雷长生 审核:邹反修 上传:张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