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王宇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92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会议还学习了国家民委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以《制度治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为主题讲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在学习当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雷长生 审核:邹反修 上传:张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