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9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曾城皓 作者:王宇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学校的相关通知,管理学院党委于920日在5206会议室召开九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反修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民委直属高校“三全育人”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关于建立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的通知》、《管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通知。会上,邹反修同志通报落实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制度专项督查情况,并部署九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反馈情况,各支部要制定详细有效的整改措施,要切实按照“三会一课”工作手册观测点规范开展学习活动。



责编:雷长生 审核:邹反修 上传:张玉蓉